AIAG宣布推出优质核心工具知识徽章!

core tools knowledge badge 500x500.png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确保您的员工了解核心工具?或者你想向当前和未来的雇主展示你对核心工具的理解?

作为对会员和行业反馈的回应,AIAG很高兴宣布推出优质核心工具知识徽章

获得徽章很容易:使用核心工具进行自我评估并获得你的基准分数。然后学习六个相关的核心工具在线学习模块。最后,重新进行核心工具自我评估。如果你在所有四个核心工具中都获得了80%的分数,你就获得了徽章

通过创建一个免费的AIAG帐户或立即登录开始了解更多信息!

温馨提示:
1.单击“核心工具知识徽章”页面的链接。您必须创建帐户或用现有账户进行登录。
2.创建帐户或登录后,您将单击“知识徽章”页面上的链接进行核心工具自我评估(此评估有西班牙语和简体中文两种版本)
3.完成核心工具自我评估后,返回“知识徽章”页面并刷新浏览器。您的评估分数将填充在页面上,并且电子学习将变为可见。
4.接受所有在线学习。(至于在线学习,目前这些中5个只有英文和西班牙文版本,1个只有英文版本,中文版本的正在准备过程中,一经上线,就会给到大家:)

•核心工具概述(仅限英语):https://www.aiag.org/store/training/details?CourseCode=ELCTO
•APQP和控制计划(英语和西班牙语):https://www.aiag.org/store/training/details?CourseCode=ELAP
•SPC(英语和西班牙语):https://www.aiag.org/store/training/details?CourseCode=ELSP
•FMEA(英语和西班牙语):https://www.aiag.org/store/training/details?CourseCode=ELFM
•MSA(英语和西班牙语):https://www.aiag.org/store/training/details?CourseCode=ELMS
•优质核心工具–连接点(英语和西班牙语):https://www.aiag.org/store/training/details?CourseCode=QDOT

5.返回“知识徽章”页面,再次进行自我评估,查看您的分数是否有所提高。

当您在AIAG创建帐户时,请使用以下指南来说明您的公司,因为这将有助于我们保持您的会员记录有序,并确保您的帐户没有问题。
当您在公司那栏填写了2个关键字,会出现相关的公司列表,
如果您的公司在列表中,请始终使用下拉选择框来选择它。
如果你的公司是另一家公司的子公司,从列表中选择您的母公司(如果有的话),之后在下拉选择框下方的文本框中键入公司名称。如果你的母公司不在名单上,选中表示您的公司名称不在列表中的框,在文本框中键入公司名称(不是母公司)。
如果您的公司不是子公司,请选择您的公司名称。如果您的公司名称不在选择框中,选中表示您的公司名称不在列表中的框,在文本框中键入公司名称。
如果是与公司相关的企业邮箱将会更容易获得账户的审核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