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CQI-14 中文翻译专家组!

        3月24日AIAG表彰了一组翻译人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CQI-14 汽车保修管理:行业最佳实践指南(第四版) 中文版发布做出的贡献。

图片1.png

CQI-14 第4版英文版是于2022年4月正式发布,该指南通过提供稳健的保修管理计划,推动消费者满意度和保修改进。该指南提供了一个评估工具和无故障案例研究,以指导组织主动降低与保修事件相关的保修事件率。

英文版发布后,AIAG授权由Plexus品仕翻译成中文版。 Plexus暴连稳老师带队,联合来自

Stellantis 任俊 (Jun REN)

GM 金栩晔 (Xuye JIN)

GM 赵学 (Richard ZHAO)

FORD 张志萍 (Zz ZHANG)

四位行业内富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历时2个月,完成了中文版翻译,推敲,校对,定稿的工作。

中文版CQI-14 已经于2023年1月正式发布上线,具体内容可以查询:在线学习软件 :: AIAG China ( https://aiag.org.cn/342/edoc-software)

我们衷心感谢以上几位专业人士做出的贡献!

随后,AIAG将会筹备CQI-23特殊过程:模塑系统评估(第二版2023年2月)和 CQI-30特殊过程:橡胶加工系统评估(第一版2022年8月)翻译组,相信中文版将会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