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AC 新会员 – DANA中国

        3月10日,ACQAC(AIAG中国质量指导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的第一季度会议。本次会议迎来了新的成员加入- 德纳中国(DANA)。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其成立于1904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是全球领先的驱动、动力、密封和热管理技术供应商,为传统乘用车、商用车、动力技术和非公路车市场带来高效的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产品,同时在新能源汽车电驱领域也已开发出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技术等针对性解决方案。德纳在全球32个国家有超过4万员工,被多个国家评为“最佳雇主“。

         德纳在中国,有14家工厂,2个研发技术中心,1个服务/装配中心,1个分销中心。德纳亚太区总部位于上海。

         目前,ACQAC成员共有13家公司。随着德纳的加入,一定会带来更多的作为全球主流供应商所提供最佳实践,先进产品技术和生产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