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I系列有最新版本更新了!

CQI-14 汽车保修管理指南有最新版更新了!2022年4月正式发布了第四版英文版,目前中文版正在翻译评审发布过程中,一旦发布就会给到大家信息。
汽车保修管理:行业最佳实践指南。该指南通过提供稳健的保修管理计划,推动消费者满意度和保修改进。该指南提供了一个评估工具和无故障案例研究,以指导组织主动降低与保修事件相关的保修事件率。
具体内容可以查询链接在线学习软件 :: AIAG China

CQI-30 橡胶加工系统评估也在开发中了。
这个新的工作组正在开会开发新的CQI-30特殊过程:橡胶加工系统评估——混合和成型。 橡胶加工系统评估的目标是开发橡胶混合和成型管理系统,该系统提供持续改进,强调缺陷预防和减少供应链中的变化和浪费。橡胶加工系统评估旨在为汽车生产和服务部件组织提供橡胶混合和成型管理系统的通用方法。 CQI-30将包括适用于橡胶成型的工艺和橡胶混合指南——从原材料采购到橡胶化合物的称重、成型控制、混合、整理和测试。还包括检查和测试指南、设施和设备的最佳实践、压缩、转移和注射成型以及基材制备。

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给我们邮件 info@aiag.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