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评估帮助供应商改进物料管理

(MMOG/LE)

2020年2月24日

形势

不断扩大的全球经济挑战和汽车需求波动促使汽车企业将注意力集中在供应链管理问题上,如顾客要求、产能限制、应急计划、次级能力、资源配置和员工技能等。显而易见的是,供应商需要一种通用工具来帮助供应商改进材料管理流程。

解决方案

AIAG和Odette的行业志愿者共同创建了MMOG/LE,这是供应商用于自我评估和持续改进的工具,可提高物料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同时减少由于错误和浪费造成的成本。该工具提供了行业最佳实践,建立了材料实践的通用定义,以促进贸易伙伴之间的有效沟通,现已成为供应链管理流程的全球标准。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供应商和客户都可以使用该工具。MMOG/LE第4版提供了完整和基本的评估,允许供应商选择最符合他们需要的工具。

益处

MMOG/LE为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了一种评估工具,可对供应商的绩效进行全面评估。同样,它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评估其供应链的实力和能力。该工具可用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从早期产品开发和试生产到后期生产和售后阶段。

参与公司

ASAPP
Chrysler Group LLC
Data Interchange
Ford Motor Company
GALIA Association
General Motors Company
Odette International
QAD
Stackpole International
VDA Verband Der Automobilindust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