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通用格式有利于汇总行业温室气体(GHG)报告

(温室气体)

2020年2月24日

形势

汽车行业的制造和物流运作造成大量温室气体(GHG)的排放。尽管大多数OEM厂商和供应商自愿报告排放量,但这些排放受越来越多的地区和国家的管制,且许多非政府组织和金融公司对其提出要求并进行审查。这些评估确定了GHG的排放可能对公司运营及其公众认知的影响。

解决方案

为了帮助行业及其供应链达到自愿报告GHG排放量的预期,AIAG与成员公司联合制定了通用的GHG排放报告流程,使OEM厂商和供应商能够以一致且准确的方式计算和报告供应基地的排放量。通用流程还消除了重复的报告要求,为会员公司节省了成本。

益处

AIAG的GHG报告流程创建了通用的GHG排放计算及报告过程,使OEM厂商和供应商避免重复的报告要求,从而节约成本。此外,AIAG还通过提供GHG教育和信息共享的机会(例如研讨会、培训和网络研讨会)来帮助会员。

参与公司

Chrysler Group
Ford Motor Company
Freudenberg NOK
General Motors
Honda of America Mfg.
Magna International
Nissan North America
Summit Energy
Tetra Tech
Toyota Motor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 North America
TRW Automo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