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稳健的设计评审减少量产爬坡的问题

(DRBFM)

形势

基于失效模式的设计评审(DRBFM)是一个深入分析的过程,一旦建立了基线设计,便重点关注工程变更。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是专注于满足功能要求和顾客期望的组织文化。在供应链内部及各个层面为工程师提供支持是DRBFM方法的基础。DRBFM的所有活动都与工程流程直接相关,即开发出满足需求和顾客期望的设计,确保量产爬坡时无任何问题。

解决方案

AIAG基于失效模式的设计评审(DRBFM)工作组创建了一份文件,以建立工程师在日常活动中完成的通用过程。AIAG DRBFM参考文件阐述了在所有工程和管理的各个层面(包括供应商)实施DRBFM熟练要求的组织程序的细节。该文件还提供了一种可选的审核和评分方法,以确保过程应用的一致性。

益处

DRBFM清楚地定义了变更的影响,并且消除了在产品发布后进行扩展的工程活动的需求。 AIAG DRBFM指南的优点包括:

  • 采用统一的应用程序,可消除支持多家组织供应商的复杂性。
  • 该过程包括影响质量、成本和交付的所有活动。
  • DRBFM文化的基础是致力于满足技术要求和顾客期望的增值工程环境。


参与公司

Daimler Trucks
Dana Holding Group
Delphi
General Motors
Harley Davidson
John Deere
Lear Nexteer Automotive
ReliaT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