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制造业的巨大变化、产品创新的加速、对合规报告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那些具有关键的制度知识的人的退休,使得管理风险和转移知识对于我们行业的未来增长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通用汽车AIAG合作,通过提供超越客户绩效预期所需的工具、指南、最佳实践、评估和标准,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公司管理许多此类风险…免费提供给符合条件的供应商。

当OEMs和供应商共同开发标准实践、工具和培训,以提高效率、性能,从而降低成本时,就有可能帮助整个行业以一致的方式进行改进,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消费者)受益。如果没有像AIAG这样的组织的领导,这将很难实现。

D.S.,副总裁,AIAG成员

通用汽车中国和AIAG(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中国联合开发,Plexus (品仕国际)作为AIAG在中国的授权培训方,制作网上课程并提供平台技术支持。旨在确保通用汽车分供方质量管理核心要求和客户特殊要求等在其供应链的各层级中得到完整地传递,同时通过平台帮助各层级供应商管理好其下级供应链。此项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培训部分,第二部分是考试部分,第三部分是承诺部分。(由于与通用汽车项目有关的人员、物料、客户特殊要求等都会有变化,所以此项目具有时效性,暂定三年周期----培训完成或考试完成时间,当遇到重大项目或供应链重大变化时,通用汽车有权要求其供应链重新学习并承诺。)

培训部分

  • 通用汽车分供方质量管理核心要求(必修)
  • 通用汽车分供方质量管理核心要求详解(选修)
  • BIQS Lite E-learning
  • 其它课程增加中......

目前只有核心要求(必修)课程是要每个注册学员都要完成的课程。

考试部分

  • 通用汽车分供方质量管理核心要求测试
  • 其它测试增加中......

目前核心要求测试是每一位注册学员必须完成的,包括承诺人。只有完成必修课培训之后,考试部分才会在界面中显示。

承诺部分

  • 通用汽车中国项目承诺书(一级供应商)
  • 通用汽车中国项目承诺书(次级供应商)

一家企业只需要一个承诺人,承诺人需要在网上完成一份质量承诺的声明,即完全清楚通用汽车的质量要求,特别是一级供应商的承诺是在所有相关次级供应商递交承诺完成后才能递交承诺。

联系窗口

价格:AIAG中国为通用汽车中国直接供应商和任何规模的次级供应商提供免费赞助的会员资格。付费会员的基础价格只要每年5000元RMB。(其中可涵盖相关的课程、辅导和软件服务等,以及超出部分的会员优惠价格,具体请即时联系AIAG中国)。

填写您右侧的申请表,AIAG的ACQAC会员大使将与您联系以便让您开始项目!

今天就开始

您的企业会员流程吧!